真正把跑步坚持下来,会发生什么?

真正把跑步坚持下来,会发生什么?

据说史蒂夫·乔布斯年轻时每天凌晨四点起床,九点前把一天工作做完。乔帮主说:自由从何而来?从自信来,而自信则是从自律来。

而前华人首富李嘉诚以勤奋自律著称。他的作息时间非常有名:不论几点睡觉,在清晨5点59分闹铃响后起床;随后,读新闻,打一个半小时高尔夫;然后,去办公室,开始工作。数十年如一日。自律几近自虐。

许多商务人士像职业运动员一样管理自己:作息、饮食、习惯、爱好、体力、欲望等……都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计划和掌控中。一个能管住嘴、迈开腿、每天坚持跑步、健身的人,一定会是个不平凡的人。

真正把跑步坚持下来,会发生什么?

当然,也许你自己还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真正把跑步、健身坚持下来后,究竟会发生什么?

魅力颜值俱佳

由于形体的改变,各种激素的分泌会让美丽值大大提升,因为跑步而得到的自信也会异于常人。搭讪的妹子和欧巴也多起来了,身边的异性几乎都在蠢蠢欲动。

你会发现自己的身材和颜值变好不止一点,脸变瘦了,颜值上涨了,大肚子没有了,还出现了梦想中的腹肌,之前的那些最大号衣服你再也不需要了,现在即使是地摊货也能穿出大牌的感觉。

你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优秀,马甲线,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A4腰,能做到一个就让你们狂晒朋友圈,但这些东西自己却可以集于一身。

自控力越来越强

跑步和健身是一个从懒惰到勤奋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摈弃越来越多的坏习惯,拖延症也会被治愈,自控力逐渐增强,你会渐渐的越来越有自信心,你会体会到掌控生活的感觉,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每个坚持跑步一年以上的人,都不会是一个懒惰的人。

抗压能力越来越强

现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个小时会缓解一天大部分的压力,心情自然会舒畅。身体的强壮,品性的改变也会让一切压力变为浮云。

作息更规律

早起早睡似乎是每个坚持跑步健身者的共性。运动族群极少睡懒觉。因为生活更规律,跑步和健身的消耗会让睡眠更踏实高效,因此会养成早起的习惯。你会发现生活突然变得规律的可怕,每天晚上到点就困,一夜好梦,早上到点就醒,根本不用定什么闹钟。

会变成美食家

由于跑步和健身的特殊性,营养需要很高。所以你需要克制你的饮食状况,选择吃一些健康的食品,这些食物反而品相更佳,慢慢通过知识的积累,你会发现自己成了健身大厨,会做出更美味而健康的食物,各种食材都不在话下。

生活更阳光

跑步健身越来越久,你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阳光,不会像之前那样喝酒抽烟暴饮暴食,每次自己想要发泄负面情绪时就去健身房,撸铁狂奔,享受大汗淋漓带来的快感。

然而,你也会发现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那些曾经一起约酒泡吧的朋友已经把你拉黑了,但你的生活中却多出了更多健身的朋友。比起胡吃海喝、泡吧约酒,空闲时间你会去户外走走,去爱上阳光下流汗的感觉,因为健身和跑步,你变成了更优秀的自己。

坚持跑步之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呢?在留言区和我交流吧!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