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减重不运动!两个懒招帮你轻松瘦!

节后减重不运动!两个懒招帮你轻松瘦!

3月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减肥!减肥!减肥!

春节又吃胖了5斤,刚刚上班,还不适应工作气氛,然鹅!春天马上就要来了!又要开始露肉了!

一定要趁着3月把多余的赘肉通通减去,这样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春天、夏天、秋天a n d冬天呀!

但是工作学业都异常忙碌,要保持运动习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2月末,学会以下这两个非运动类的减肥妙招,你就可以在3月轻松瘦啦!一起来看!

01
多喝水

节后减重不运动!两个懒招帮你轻松瘦!

一项2012年的研究表明,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入能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帮助减肥。

没错,和更多的水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且不论其他,跑厕所的频率就可以帮你增加一些必要的运动量啦!

如果你没有喝水的习惯,那么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杯子,或者放一些薄荷叶、茶叶、水果切块进去,让喝水变成一件享受和让人期待的事情。

相信每一个精致的白领宝宝,桌子上都至少有3个以上的杯子吧!

但是这里要注意,是建议你喝水!多喝水,而不是喝其他液体…什么奶茶、咖啡、饮料、可乐… 统统放下!只有多喝水才能瘦!其他基本上都是越喝越胖!别喝错了!

02
尝试素食

节后减重不运动!两个懒招帮你轻松瘦!

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素食者&纯素食者的体重低于吃肉的同龄人。这是因为肉类的卡路里密度更高,还有更多易囤积的的饱和脂肪。

经过了春节的大鱼大肉,在一周之内选择一到两天的时间来进行素食是非常好的体验。相信你可以体会到食物0负担、身轻如燕的感觉。

这里也要注意,食素也不可以吃太多,如果你一顿吃3个烤红薯…那么相信你也瘦不下来…适量最重要。

以上这两个建议,完全不需要费力,只要是想做,都可以轻松做到。如果你能坚持半个月,相信瘦下去3-5斤不是什么问题哦!

一起来尝试吧!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