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时节必备跑步配件!人称屁屁的“第二层皮肤”!

夏秋时节必备跑步配件!人称屁屁的“第二层皮肤”!


在跑者的世界里,屁屁和双脚一样珍贵。


如果你有过内裤磨裤裆、短裤磨大腿的经历之后,你就会懂这句话的意思。


有一种很特别的材质,被称为“第二层皮肤”。


传说中用这种特殊材质制成的内裤,可以超大限度的保护跑者的屁屁,在剧烈的跑步摩擦中,仍然干爽、卫生、舒适,这种超级材质就是羊奶丝。


01

为什么羊奶丝会如此神奇呢?


1

原因是这种面料是将液状羊奶脱脂、去水后,在得到的羊奶蛋白质中加上柔和剂,制成羊奶浆液,然后通过湿纺工艺及科学处理,纺制成羊奶蛋白纤维,最后进一步纺制成就可以得到织布的羊奶丝。



羊奶丝本就细柔嫩滑,加上轻薄设计21g≈3枚硬币的重量,所以,用羊奶丝制成的内裤的手感似水似乳,无限柔滑。



穿上后,与PP完美贴合,性感臀线立显!仿若身体的第二层肌肤,轻盈到会让你怀疑是不是忘穿内裤了。



02


1

除了贴合舒适,羊奶丝材质的内裤更具有质地轻薄干爽、透气性好、排汗吸湿能力强、可实现自动降温四大特点!




羊奶丝内含羊奶分子,其含湿率非常适合人体皮肤, 有自带降温5℃的神效,不仅能分散体热,还能自然降低阴囊温度,有效预防因闷热潮湿引起的多种病症。


另外,羊奶分子还可滋养肌肤改变大腿根部内侧极易出现的——内侧瘙痒、皮肤变黑、变粗糙等症,给跑者的大腿根儿做个“美护”。



03


1

除此之外,这款跑者内裤神器还采用了GS军用级抗菌技术——水基持久抗菌技术。



这款抗菌技术是由埃默里大学,历经10年心血研发而成,不含重金属、纳米银,全球首款环保安全的水溶性抗菌剂。


独特分子结构,赋予活性因子卓越的附着能力,使其附着在接触物表面时,能通过交联键合能力形成长效抗菌层,杀菌率高达99.99%。



L、XL、XXL、XXXL四种size,各种身材都能找到最合身的尺寸。高级礼盒包装,让穿内裤,也有起跑的仪式感。



89元2件装&159元4件装

囤货,刚刚好~



在跑步之前,也要好好爱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好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