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按照跑步速度来说,跑者可以分为慢速跑者、快速跑者;

按照跑步时间来区分,跑者可以分为小白跑者、资深跑者和神级跑者。

但是跑者素质和速度无关!一个人是否真的喜爱跑步、他跑步的目的是否单纯,从以下3个方面就可以轻松看出来了。

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01

爱跑不跑,不纠结

什么是高级别的跑者?首先就是从他的口中,你永远不会听到纠结和抱怨。

很多跑者都喜欢在朋友圈或者微信群纠结:今天到底要不要跑啊?实在不想去诶,但是我已经一周没跑了,还有1个月就要比赛了,不练不行啊…但是今天真的不想去呢…

无论是晚上吃多了还是大姨妈来了,无论是昨天没睡好还是今天电视剧大结局…不想跑的人永远都有理由。

但是真正的跑者呢?他们从来都不会勉强自己,也不会为这种事情而纠结。

  • 首先,他们一定是热爱跑步的。

为了跑步,他们宁愿晚上不去参加聚餐、宁愿放弃今天的电视剧大结局,反正更新之后随时都可以看。

他们会珍惜每一个可以跑步的时刻,因为跑起来,自己真的会快乐。

  • 其次,他们能够明白自己身体想要说什么。

在身体状况不好、极度疲劳和失眠等状况下,他们不会纠结要不要跑,而是会选择一定不跑!因为跑步随时可以,但受伤就不好了。

  • 最后,他们的身体和心理都极度自律。

不会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抱怨和纠结上。如果真的想改变,那就迈开脚步去做;如果还不想调整,那就让自己好好休息。

高级跑者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02

穿啥不挑,随心意

高级跑者不会一味的追求名牌。他们不会认为,名牌代表了跑步实力或者是自己的档次。

或许他们也会选择去抽签买一双几千块的鞋子,但是出发点一定不是基于想要向谁炫耀,而是真的喜欢。

跑者的装备,适合自己比品牌和价格都重要。并不是每个跑步高手都会佩戴一块几千块的运动手表,也不是谁穿了几千块的鞋都能跑到PB。

跑步仅仅是项运动,和其他无关。

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03

交往随心,无目的

有那么一小撮人,他们的跑步开端,就是希望交际。

在各行各业中,越来越多的管理者迷上跑步。无论是有名的医生还是企业的大佬,都有执迷于跑步运动的人。

而一部分别有用心的跑者,为了能和大佬融入一个圈子,从而获得接近的机会或者其他利益,而开始练习跑步。加入相关的跑团、结识特定的人物。

而高级跑者从来不会这样。

高级的跑者,不会因为你是权贵而费心巴结,也不会因为你是穷学生、上班族而忽视你真心的求教。


高级的跑者让跑步回归运动的本质,拥有坚定的内心。

生活本身或许有很多无奈,但是我们不应该让这些无奈侵入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

毕竟,对于我们很多跑者来讲,跑步是呼吸般的习惯,也是我们人生中,为数不多可以自己控制、获得的快乐。

速度和素质无关!高级跑者的3个表现!

那么你呢?

在你眼中什么样子的跑者才算是高级跑者?

留言区一起聊聊吧!

交流知识、装备福利

联系小秘书进群玩耍吧!

(微信:RunningBible-xms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