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跑步两用冲锋衣,我穿上同事都以为要1000多,实际1折~

上班跑步两用冲锋衣,我穿上同事都以为要1000多,实际1折~

跑者有时候有点懒
希望一件衣服,跑步生活都能穿
冲锋衣真是首选!

为了避免大家踩坑,我们走访各大生产商
才发现不管国内牌子,还是国外牌子
几乎都是国内工厂代工
成本价浮动不大,但出售价却各有千秋
为了能让大家购买到物美价廉,版型好,时尚大方
且质量上乘的冲锋衣,最终选定了与大牌同厂生产的
新款纯色系列,男女科技冲锋衣

原价:199
限时特惠:151


01 防水科技

采用科技防水面料,高效防水。户外活动,无需担心天气多变,日常通勤,更能应对突然的降雨。防水科技,让你时刻做好准备,不再狼狈。



02 全方位防风

春季最让人头痛的还是刺骨的寒风,分分钟吹得你透心凉,但有了防风科技,抵御寒风不是事儿。


03 弹力科技面料

舒适弹力性能,迅速回弹不变形。横向纵向抗拉保形,强力张弛,轻松挑战各种运动模式。



04 适合多种运动场景

满足运动所需,释放自我活力,营造自由伸展的空间,适用于多种环境模式。




男女科技冲锋衣

原价:199
限时特惠:151




防水测试



采用防泼水科技,外壳面料防水工艺处理,拒水抗水。当雨水冲刷时,具有荷叶效应,水流直接顺着衣服表面流走,保持内里不湿,有效阻挡风霜雨雪侵袭,保持身体干爽。





防污测试


升级特殊面料,表面不粘性,轻轻一擦干净如初!






防风测试


即便在寒冷天气里,穿上这件冲锋衣,内着羊毛衫及打底衫,就能抵挡刺骨的寒冷,持续保暖。当然保暖还要归功于冲锋衣外层的防风性!






多口袋设计


采用多口袋设计,容量大便于各种物品分类收纳。两侧防丢拉链袋设计,方便储物,安全实用,置物更安全方便。




魔术贴设计


防风松紧袖口,采用弹力松紧袖口设计,贴合手腕,松紧适宜,不紧绷,防风有型。




可拆卸帽兜


可拆卸帽兜,拆卸便捷。采用加宽帽檐,有效遮风挡雨,防风保暖,无惧风雨,多方位呵护头部。




买过的朋友们纷纷给力好评,这款冲锋衣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现在买下这件衣服,春天能穿、秋天能穿,冬天还能穿……不用再费力想每天穿啥,甚至每个季节穿啥都不用费力了,值!速买!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