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尘防水、狂甩不掉、骨传导!高性价比跑步耳机100元起~

防尘防水、狂甩不掉、骨传导!高性价比跑步耳机100元起~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随时随地都在听音乐,耳机就像长在了耳朵上


日常通勤、体育锻炼或是上班摸鱼……走到哪儿听到哪儿,一款好的耳机可太重要了。


在尝试过很多耳机之后,这款干净卫生、久戴不疼的骨传导耳机真心推荐给你们~


到手价148元


市面上常见的耳机,无论是头戴式还是入耳式都属于空气传导,声音经过外耳道和耳膜传至耳蜗神经。


长时间带耳机容易堵塞耳朵,形成密闭空间,轻则耳朵痛,重则听力受损,甚至导致耳道和耳膜感染。



长时间佩戴耳机的危害

1.长时间戴耳机,耳朵内部空气不通畅,容易诱发外耳道不适

2.耳机对外耳道有一定压迫,导致局部缺血,此时人会感觉到“耳朵痒”从而去掏耳朵,造成进一步损伤。

3.密闭潮湿的耳道环境更容易滋生细菌、真菌。过于追求音质而戴填充性高的入耳式耳机,容易损伤外耳道皮肤,阻塞毛囊,刺激过多的耵聍(耳屎)分泌。

4.耳机容易藏污纳垢,清洁跟不上就是一个感染耳道的潜在污染源


骨传导耳机就没有这些问题,不堵耳朵,干净又卫生~


@实拍


除了耳朵负担小,佩戴骨传导耳机时还能正常接收外界声音,在户外行走、运动时,可以避免听不到警示声而发生意外的情况,这一点真的很有必要。


非常推荐Padmate S30骨传导耳机续航长、头戴稳定,还防水。日常通勤、运动、出门玩耍的需求一把子满足,而且只要148,朋友们冲就完事了!


骨传导耳机可以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通过人的骨骼逐层传至大脑听觉神经。被称为“安quan的耳机”。



在这个过程中,耳道保持开放状态,不容易损害耳朵



但面对动不动就上千的骨传导耳机,贫穷的打工仔真的泪了。



Padmate S30就不一样了,百元价格,买到千元品质,这性价比也是高得没sei了。


或许你已经听过派美特的大名,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款款爆品,每次众chou效果都贼好。


这一次,派美特更是给自己揽了个大活:用敲高的性价比,降低骨传导耳机的尝试成本。


Padmate S30应运而生,良心定价让它一上市就遭到疯抢!国外众chou效果也是贼拉好!



声音立体还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骨传导耳机容易有的漏音问题也解决了。实测下来,就算办公的时候挂在耳边,开百分之80的音量听歌,也不会影响身边的同事。


音质方面,S30经过派美特调音师的专业调音,三频均衡,低音浑厚有力,中音细腻,高音明亮清晰。


音乐效果好,撸铁都更卖力了!



防尘防水,可以放肆挥汗如雨。



用料也很不错,采用轻量级硅胶,亲肤无感;耳廓贴合度高,长久佩戴也没有负担。亲测戴一个下午耳廓也没有压迫感。


@实拍


不压耳的原因还有一个,S30采用记忆钛丝骨架,这是一根折不断的骨架,贼拉结实。



并且不挑头型,啥头型戴着都舒服,来看看买家秀👇



疯狂甩头也不会掉落,可以安心运动啦!


@实拍


再加上智能通话降噪技术,打电话音质也没得说~


采用BK3266-32 蓝牙 5.0解决方案,玩游戏也几乎没有延迟感



而且不耗电,常规播放时长可达8小时。Type-c通用接口,充电也贼方便。


@实拍


特别适合上班族,上下班路上佩戴也能听到警示声,在办公室戴着也能跟同事正常交谈。


强烈建议健身爱好者也安排一个,随时接收环境音,方便及时闪避,让户外运动更安心~



续航长|头戴稳定|防水降噪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