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跑者夏季必备!运动0负担!对自己,好一点!

女跑者夏季必备!运动0负担!对自己,好一点!

生活的压力,家庭的压力,有时候压得女人喘不过气来。


很多女白领,为了避免工作不出错,每天都要紧绷神经。


而且还要将辛苦和痛苦埋在心里,长期如此的话,精神会崩溃的。


因此,平日里女人们要懂得改善情绪,比如说运动。


在运动的过程中,情绪会慢慢放松,压力也会得到缓解,让女人们进入轻松状态。


因此,内心的一些不满会慢慢得到释放,从而拥有愉悦的情绪。




如果你穿普通内衣去运动,会不会跟上图一样尴尬?一点都不文雅!但其实尴尬和不文雅只是表象,内在影响对身体有直接的伤害




胸部脂肪共振对身体健康危害不小!





大家对运动带来的好处都很明了,但是不穿运动内衣的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坏处也不容小视:

下垂!!

乳头摩擦!!

胸部脂肪颤动给心脏带来更大压力!



英国朴次茅斯(Portsmouth)大学Scurr博士的研究显示,一般人跑步1英里,乳房就摇动135米。女性胸部的剧烈摆动,可能伤及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使其受到永久性伤害,以致导致胸部松弛下垂和变形。


👆下垂是对乳房永久性的伤害


左边是穿普通内衣跑步 右边是穿运动内衣跑步




普通文胸
无法防止胸部晃动,剧烈摆动伤及乳房弹性组织,导致胸部松弛下垂

运动文胸
可支撑固定胸部,防止胸部拉伤,减少90%的晃动




胸部摩擦 乳头变黑



在运动的同时,胸部上下左右抖动,乳头也随着在不断地摩擦罩杯。给大家一张示意图看一下,在下图大家可以看到:

①不穿内衣的时候,胸部抖动是最厉害的,对胸部脂肪拉伸力度太大,乳房皮肤松弛,从而导致胸部下垂。乳头也跟着乳房的运动而不断上下左右摩擦衣服,从而导致乳房变黑


②穿着普通内衣的时候,胸部得不到完全的密实包裹,抖动情况虽然比不穿内衣的时候好点,但是上述的问题依然存在,胸部脂肪抖动下垂,乳头摩擦变黑的问题还没有被解决。


③穿着专业运动内衣之后,大家可以看到,由于运动内衣的包裹性和固定性很好,从而让乳房只能在极小的空间内活动,这方面的抖动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胸部过度抖动对心脏影响



据美国女性心脏学家 MChen研究表明:女性在运动的时候,胸部脂肪过度抖动的同时,也拉扯着心脏以及心脏周边的肌肉,从而导致心脏肌肉的不规律活动,这对心脏造成了一种无形的负担的同时也会临时性的心跳失常!在运动的时候,为了供血及时,心脏压力就会变大,再加上乳房脂肪的肌肉牵引,更加加大了心脏的压力,从而导致心脏官能失常,长久之后,对心脏的正常运转压力大!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便宜实惠的专业运动内衣给大家!


网上的牌子运动内衣动不动就上百块几百块钱,我们何必去花这冤枉钱呢?


此款原价100多块钱的内衣,小编今天给大家一个重大福利!仅需两位数,把健康带回家!




日式CHARMING&DREAM运动内衣就很好得做到这一点,通过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上下锁边防止抖动,布料采用超高吸水性的混织环保布料





点击下图购买

▼▼▼





一张图告诉你它的厉害


听说了运动的好处之后美工妹纸迫不及待穿着我们的运动内衣去跑步了,小编只能自己用鼠标画了一张示意图,但是功能性妥妥的好评如潮哦!

通过人体力学,把胸部牢牢锁住,为了不影响舒适性,这款内衣还特地采用了中弹的面料,在保证紧贴的情况下,大力度地保证内衣的舒适性!



其实它不仅仅只有【牢牢锁住】这个特点,【美背时尚】【强力吸汗】【舒适透气】它通通都有哦!


采用针织螺纹布料,吸汗能力超强!


更加透气!


点击下图购买

▼▼▼


弹力测试:

采用中弹面料,在锁住胸部的同时保证了内衣的舒适性。


可取出罩杯设计:

取出更加舒适,穿着睡眠也舒适


罩杯透气性测试:

在下面水杯倒满热开水,然后垫上罩杯,再把另外一个杯子反扣在上面。

1分钟后,可见上面杯子充满了水蒸气,透气性能打标。


罩杯材质鉴定:

拒绝黑心海棉,仅鉴定,此款罩杯采用环保纯白海绵。全面剖解,穿着更放心!


罩杯弹力:

中等,太硬影响舒适性,太软影响内衣的固定性。


布料透气性测试:

十分透气!上面杯子一盖上水蒸气马上就起来了!


布料掉色测试:

首先把内衣放进水中

加入过量的洗衣液

将洗衣液倒入水中

使劲疯狂的搓洗

十分钟后,拿出内衣,水依然清澈,不掉色!

到此,测试结束



为什么给大家推荐这款内衣,为什么大费周章录制了测试视频呢?


只因为,好东西才值得被推荐,小编要对广大粉丝负责!只有一如既往给大家好的物件,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大家!




后排扣可调节防震聚拢运动文胸

现活动价 58元

还有两件优惠装

点击下图购买

▼▼▼

送自己

送朋友

送女朋友

送太太

夏天送健康的首选!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