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脚趾大房子!宽脚掌跑者不能错过的22全新款跑鞋,200出头,口碑爆表!

给脚趾大房子!宽脚掌跑者不能错过的22全新款跑鞋,200出头,口碑爆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一个前置条件是生命在于运动。

而毫无疑问zui简单的运动就是跑步了,但很多人在第一步就开始了纠结:跑鞋究竟买什么好?


跑鞋对跑步的作用毋庸置疑,就我亲身经历,有一次用飞织鞋跑步,两圈下来膝盖就疼了

↓锻炼不说,脚伤白给↓

其实选跑鞋不像日常鞋子,第一要义不是所谓“踩屎感”,也不是“炫酷感”而是“保护性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业安全的「缓震」空气鞋,来自意大利的AVOCCO翱戈的二代蜂鸟AIR跑鞋


市面上很多跑鞋对各种功能大夸其夸,但很少注意鞋头:狭窄鞋头挤压脚趾导致疼痛跑步如同“上刀山下火海”

翱戈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鞋头采用DuckWeb Tec设计理念,进行独特贴心的宽掌设计。


【宽掌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整双鞋子前掌宽松,每一步,脚趾都伸展自如

而鞋子后身束紧,保护脚踝,健步如飞。


鞋底中底加厚,拥有泵感回弹,源于翱戈采用了Phylon高弹缓震材料

比起一般跑鞋的EVA、PU等材料,N*ke也在使用Phylon显然缓震更强,更能保护脚踝、膝盖不受伤害。


AVOCCO来自意大利创立于1983年,距今有近40年的制鞋经验,但2020才进入中国。

其实从保护性和专业性翱戈AVOCCO的跑鞋不输N*ke、EC*O等大牌品质。


国内知名赛事第一名vibram非凡之队大神李松,包括国内各大专业跑者,都在穿翱戈AVOCCO。


买过鞋子的运动者们也都是好评满满,对宽掌设计不停打call


如果你是运动小白,正在挑选基础运动鞋,那翱戈这双跑鞋就十分合适

超轻、超弹、超舒适~穿上它每一步都跑得稳稳当当,当然平时穿着出门、爬山或者散步也很ok


推荐理由:

1、【宽掌设计】释放脚趾,每一步都伸展自如

2、超强回弹缓震,Phylon材料泄力不伤脚踝、膝盖

3、234克超轻盈,没有沉重感久跑不累脚

4、防滑橡胶鞋底,细齿状底纹更加摩擦力

5、防水透气,瑞士除臭剂x杜邦速干材料,臭脚汗脚福音



01

宽掌设计,给脚趾盖个「大房子」
每一步都舒展自如!

马拉松运动运动员Hussein Ahmed Salah最早提出【宽前掌】理念:

马拉松全程是42.195公里,若按平均每公里1500步计算,一次全马需要前掌落地起跳约6.3万次来源!

也就是说如果前掌宽度不合适,脚趾如受了6.3万次的挤压疼痛,相当被一辆小轿车压过脚趾6000次


所以跑鞋一定不要选挤脚的,否则跑步的时候一直顶鞋的前面不仅不舒服,而且脚趾甲也会慢慢变黑甚至坏掉。


针对这个点,翱戈专门做了仿生【宽掌】设计。

和普通跑鞋相比,翱戈超轻二代跑鞋明显可以看到鞋头的弧度更大更宽


给脚趾留出更多的余裕空间,就是说小屋子换大别墅让我们每一步都伸展自如


再也不用担心运动久了,脚尖充血、脚趾疼痛的情况出现。

↑鞋头宽掌,舒服满意↑

宽掌设计还有一点好处就是防崴脚

众所周知跑步用的都是前后滚动的前进方式,而合适的宽掌设计,既舒适,也能减少扭脚的概率


而在鞋面这块,翱戈选用单层贾卡透气网布,一体式编制而成包裹性好。

上千上万个气洞,透气性也强!放入干冰,马上从透气网布散出来了。

↑干冰雾气从孔洞中飘逸出来↑

平时跑步不捂脚,像开了风扇,特别享受。




02

拒绝踩屎感,“泵感”回弹
缓震更强更安全,只4个鸡蛋重!

现在网络都在说选鞋要选踩屎感,但光顾着软很容易在运动中伤脚踝

↑卑微“脚脚”,在线受伤↑

翱戈这款鞋子中底采用的是Phylon高弹缓震材料,回弹缓震比市面上常见的EVA、PU等材料好(这是业界公认的)

而且还加入特殊配方让材料活化,同密度重量情况下回弹更好了!

↑Phylon材料也是N*ke常用材料↑

和上一代鞋底对比,翱戈二代厚度提升一个档次。


再看和别的运动鞋弹性对比,翱戈的鞋子能弹飞空中,别的却啪叽就掉下来了,回弹几乎没有。

↑左为别的运动鞋,右为翱戈鞋↑

穿上实测跳一跳,真就有种「Duang」的回弹


让我更满意的是,翱戈的缓震回弹没有牺牲脚感。一只鞋重量只有234g仍旧轻盈


翱戈鞋底的泵感回弹、超强缓震硬度适中,保护脚踝、膝盖,还让我们跑步时不易泄力

有这样的装备,我们跑步运动也更安心,每一步都能放心迈出



03

防滑防水,下雨也大胆跑
告别臭脚,速干又抑菌

有时候哪怕下雨,也抵挡不住我们想跑步运动的心。这个时候不用担心,翱戈也不会拖后腿


它的鞋面采用防洪吸预处理纳米高分子涂层,防水效果不错。

雨水就像掉到荷叶上会滚落,你也不用担心鞋子湿透,脚被泡肿了。


同时它也防滑,橡胶鞋底镰刀状布局。急停、冲刺时产生反向摩擦力,让鞋底狠狠的“勾”住地面

平面橡胶底是流行细齿纹底花有比传统底花更强抓地力,即使湿滑地面也能确保跑步过程中的安全性


相比一代翱戈跑鞋防滑力更上一个等级,实验中感觉鞋子都长在玻璃上了


跑步汗臭汗湿在所难免,翱戈采用瑞士SANITIZED品牌的抑菌助剂和COOLMAX®材料防臭吸湿,可以说是脚汗脚臭的人的福音了


用滴管挤上一滴水,鞋垫可以迅速把水吸收,可见其强大的吸湿性能


鞋后还有3M反光银,提醒夜间后方来车,确保跑步安全。


四个时尚百搭的颜色清爽灰、高雅黑、活力橙和冰川蓝,完全可以闭眼入。


这双跑鞋在价格上也是超级性价比,国外115欧元(折合人民币800元)的零售价,现在国内体验价才248元!


仅200元出头就能入手一双意大利品牌的新款跑鞋,绝对超值,具体尺码表如下:


快上千元的意大利跑鞋,两百就能拿下,运动小白也不心疼!打球、健身、跑步穿它都不伤脚踝不伤膝盖,快穿上翱戈运动做起来!


AVOVVO翱戈COLIBRI AIR 2.0蜂鸟跑鞋
宽掌设计,释放脚趾好舒服
泵感回弹不泄力好安全,跑步更有劲
防水防滑防臭

原价:115欧元(约800元)
体验价:248元
点击下图,立即抢购

v x 搜索跑步圣经小店

尽享百元跑步好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