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开放式耳机,自带充电仓,福利仅需99元!跑步带特别舒服!

全新开放式耳机,自带充电仓,福利仅需99元!跑步带特别舒服!

今天的推荐是开放式运动蓝牙耳机,舒适个性、音质好、续航久,越用越喜欢。


智能配对,取出就能用


真是一眼就爱上了这小巧精致的外观,钢琴漆亮面的材质,拿在手中是鹅卵石一样的握感。


惊艳的不只是外观,更有强大的芯片支持,采用蓝牙5.0连接,有效避免信号干扰,性能稳定


翻盖开合,干脆爽快,没有松垮的拖沓感,配对速度快更是让人惊喜。取出耳机,指示灯闪烁,自动进入配对状态不到2秒就和手机接成功。


首次配对后无需再等待,取出就能用,享受音乐就是这样简单轻松。

于此同时,线控耳机有的操作功能它都有。内置电容量感应元件,轻轻触控,反应非常切换歌曲、接打电话、音量调节等,随时随地自由操控。跑步带真的很方便!


动态EQ技术,沉浸式体验


不得不夸的,还有它出色的音质。


采用虚拟低音与动态EQ技术最大化还原了声音的本质达到发烧音质,音准、人声与乐器的协调度,都把控得恰到好处。


戴上耳机,仿佛进入了与现实不一样的另一个世界。歌唱者的换气、口水音就在耳边,是那么真实。

不同的歌曲,不一样的体验。高频明亮通透,中频细节丰富,低频下潜更深,高品音质从此沁入双耳。

精心设计,舒适体验

在佩戴方面,采用不入耳设不挑耳道,更加舒适稳定。没有入耳式耳帽硬塞耳孔的压迫和胀痛感,常常一整天佩戴均无不适感。

而且不容易掉,跑步运动都不会掉。也不用担心雨水汗水会损害耳机元件,多道工序严密设计,尽管随意大胆的带出门。


机仅重35g,小小一个,带在身上也毫无压力。口袋包包都能放得下,一点不占位置。


作为外出标配,续航能力自是不可忽视。耳机满电从盒子取出,单次续航约7个小时。另外,充电盒还可额外提供2次充电机会。也就是说,充满电一次,续航时间可达约16小时之长

颜色的拼搭简直爱了,两色可选。

这里也给大家争取到了一定的福利,日常售价199元,今日福利价仅需99元!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