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入千元级「踩屎感」跑鞋!回弹、减震,给双脚安上弹簧!

100块入千元级「踩屎感」跑鞋!回弹、减震,给双脚安上弹簧!

我那个跑龄6年的好哥们儿,专门给我安利了一双减震、舒适透气的跑鞋——顺驰爆米花跑鞋。


鞋底采用高弹爆米花中底,上脚软弹不塌,久踩不变形,就像给脚底安了弹簧~


柔软回弹的鞋底,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地面对膝盖的反作用力,保护膝盖和双脚不受伤。



中底的镂空设计,不仅减轻了鞋子的重量,让你上交轻盈,跑步犹如神助;


同时还能稳稳支撑足弓,防止因为鞋子不合适,导致的侧翻崴脚。



坚韧透气的纱贾鞋面,既硬挺有型,不易变形,保证了透湿排汗,肆意奔跑不惧脚汗。



市面上的全掌爆米花跑鞋,少说也得5、600块钱,像A迪的BOOST,更是飙到了2000+块钱。顺驰爆米花跑鞋的价格却非常良心,只要128元!


只要128元,就能穿到大牌同样舒适的脚感!男女同款,黑、白2种颜色选择,不管是当做跑鞋,还是穿搭时尚单品,顺驰爆米花跑鞋都适合~

推荐理由:

1、爆米花鞋底,弹力十足,减震不伤膝;柔软鞋底,每一步都像走在云朵里。

2、中底镂空设计,减轻鞋底重量,上交轻盈无负担;足弓核心支撑,不怕侧翻崴脚。

3、轮胎纹防滑大底,抓地力强,运动更安全。

4、鞋面双面材质,亲肤网面+透气纱贾,双脚不积蓄热量,让你步步生风。


01

爆米花鞋底,减震回弹不伤膝

足弓核心支撑块,防止崴脚


跑鞋舒不舒服,鞋底的材质是关键!


顺驰爆米花跑鞋就采用高回弹的新型材料——TPU爆米花材质,这种材质弹性足弹性十足、重量很轻,穿着跑步有助力感还不累脚。



这种材质是很多运动鞋的标配,它久穿不塌不变形,即使小钢球砸下去,也能迅速恢复不留坑。



爆米花鞋底:减震、回弹

跑步更舒服


QQ弹弹的鞋底,用手按下去立马就会反弹成原样,双脚穿着它就像踩在棉花里,轻松穿出“踩屎感”~



竖着把鞋子狠狠扔下去,鞋子蓄着一股力,直接平地起跳,在空中弹飞。



与其他鞋子作对比,鞋底的柔软回弹更加明显!


普通的鞋子,鞋底发硬!跳起来的时候,脚像踩在了大石头上,震得生疼。


而穿上顺驰爆米花跑鞋,双脚就像安上了弹簧“duang duang”的,能清楚的感受到鞋底的回弹性、支撑性,好穿到不想脱下来!



从高处往下跳也没再怕,柔软回弹的鞋底,一下就释放了大部分地面对膝盖的反作用力,膝盖、脚踝也没有不适感。



每一步都有减震和回弹助力,化解落地冲击力,穿上以后日行几万步都没问题。



足弓核心支撑+防滑大底

让跑步更安全


除此之外,顺驰跑米花鞋中底还采用中空结构,抵抗外力扭转,稳稳的撑住你的足弓,尽可能避免崴脚的情况出现,让跑步更安全、安心。


而且中间的支撑块,也能带来一定的缓震效果。



还有强劲抓地力的轮胎底纹,防滑耐磨,抓地力强,泥泞打滑的路况也能安心通过。



顺驰爆米花跑鞋鞋底的泵感回弹、超强缓震,以及足弓核心支撑、防滑大底,让你跑得轻松、跑得安全,放肆释放跑瘾。



02

双面面料:亲肤网面+透气纱贾

柔软不硌脚,排气不闷脚


一双好的跑鞋,除了鞋底减震柔软,透气舒适也是要考虑的。


毕竟跑起步来,鞋里那是狂出脚汗,跑步时双脚不舒服;回到家脱掉鞋,鼻子和眼睛也跟着遭罪。



顺驰爆米花跑鞋的鞋面,则用了双层透气面料,一面是亲肤吸湿的网面,一面是全是小洞洞的纱贾。



网面大家应该见怪不怪,上档次的运动鞋都用的这种料子,它柔软亲肤,皮肤贴着它也不感到扎,还能吸汗。


纱贾是一种经编工艺,用它编织出来的鞋面公认透气性特别好!穿着这样的鞋子,脚下就像开了一万个窗口,跑起步来脚下生风。

拿灯光一照,可以看到鞋面遍布密密麻麻的透气孔…



除此之外,纱贾还有另外几个特性,那就是挺而不硬、耐磨耐蹭、易清理。


平时跑步,路上难免会有碎石子,普通的鞋子没穿几次鞋面就磨损破洞,还容易钻进沙子。


而顺驰爆米花跑鞋,因为外层纱贾的保护,直接将沙子阻隔在鞋面外,并且抖一抖,沙子全都往下滑。



穿上顺驰爆米花跑鞋,再也不怕路上的小石子磨坏鞋面。这样有质感的鞋子,穿个三四年不成问题。



03

设计简约,时尚百搭

男女同款,怎么穿都好看


虽说跑鞋更要看重它的专业性,但外观好看,真的会让我对跑步更有兴趣。顺驰爆米花跑鞋就戳中了我的审美点。

流线型的外设计,不仅大幅减轻风阻,还特别显脚瘦!


鞋面图案设计干净简洁,通勤的时候穿着也不扎眼,不挑衣服不挑人,怎么穿都好看。



男女同款,黑、白2种颜色选择,时尚、简约、百搭,跟你的爱人一人来一双,出去跑步也能秀一把恩爱。



鞋码表放在这了,大家对照自行选购吧~


顺驰缓震爆米花运动鞋

粉丝特惠价:128元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