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服,送裤子+3双跑袜】马拉松冠军推荐,限时1折!

【买衣服,送裤子+3双跑袜】马拉松冠军推荐,限时1折!

双十一活动:都是最低价,所以不玩什么折扣套路,小店买满500送2件装备忙盒,跑步T恤、耳机、腰包、压缩衣…小客服我盘一盘仓库有啥好东西的尾货,都送。凭确认收获截图找小客服我即可兑换~11月都有效~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德国Nuxel 马拉松级别跑步能量运动服!


它是来自德国Nuxel实验室,经过三年研发的单项导湿黑科技面料为原料!秒速干爽、超强的包裹性、弹性、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我们在跑马拉松的时候跑得更轻松!

穿过它的跑友们,都说速干性能超给力!


原价699的马拉松能量运动衣,我们和供货商大刀阔斧砍价到128,再送同款运动裤,买衣服送裤子!
跑步训练马拉松运动衣

原价:699
限时活动:128
送同款马拉松裤
到手1衣1裤3双跑袜!
(袜子单独发货)

 1. 
德国黑科技独家蜂窝结构面料
极速导湿,持久干爽
实测某大牌速干衣肉眼可见水倒上去无法快速导出,无法干爽1分钟过去了水都没有完全被面料吸收,更不要说能够速干了,放一晚上都干不了!
某大牌实测
 我们的德国单向导湿黑科技面料,只需要短短1秒钟,就可以导出水份到外层,肌肤层闪电般快速干爽,时刻保持体感舒适。
 干爽速率如此之快,是因为它采用了单向导湿速干纤维,经测验,单向导湿速干纤维的干爽速率是普通速干面料的10倍! 
单向导湿纤维,加入了最新的导湿材料,纤维通过科学的结构排布,使得导湿干爽性能最大化!
江苏镇江城市马拉松冠军李哥穿上后表示:太舒服了,吸汗能力非常棒,推荐大家购买,身边的跑友已经人手一件啦~~!
 


 2. 
纳米蜂窝设计-平衡体温

这款运动衣采用蜂窝纤维结构设计,能有效平衡体温!在秋冬户外运动中,能够锁住体温!


面料的透气性能同样优越,当然,作为专业的运动面料,这只是最基本的。



 3. 
大牌精工,细节满满
对于贴身衣物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褪色!德国单向导湿能量面料固色效果非常好,不管你泡对少次水,怎么拧,都不会脱色!
独特的拇指扣设计用是可以固定袖口,使袖子在剧烈的运动中不至于跑偏和皱起


独家研发的优质面料,品质保证,穿着时体感舒适,运动无忧~!


走线精美,大牌精工的工匠精神是对品质的孜孜不倦!


收口裤脚设计,从视觉显得高挑挺拔,贴心实用!


原价699的马拉松能量运动衣,我们和供货商大刀阔斧砍价到128,再送同款运动裤!
跑步训练马拉松运动衣

原价:699
限时活动:128
送同款马拉松裤
到手1衣1裤3双跑袜!
(袜子单独发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