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跑团故事汇,带你认识全国最优跑团!

本周跑团——江苏灌河悦跑团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灌河悦跑团成立于2012年9月,跑团现有成员700人,核心成员200人,是江苏灌河两岸组建最早、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跑团,灌河两岸跑步运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和领导者。


2016年悦跑圈百强跑团,蝉联新浪2015、2016跑动中国全国百佳跑团。灌河悦跑团2016年举办线上马拉松近20场,组队参加全国马拉松赛事超260人次,组织或参加了“跑遍常熟”、“疯狂马拉松”、百日百马等一系列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活动。


坚持采用“跑步+公益”的组织形式,开展了支援阜宁龙卷风灾区群众、“悦跑云梯古关,关爱留守儿童”、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公益悦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公益中国等数十家媒体报道。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匕

奔跑的路上,只想遇到更好的自己


团长风牧云 | 文

           阝               

人的选择与年龄和阅历有关,二十年以前,我痴迷于阅读;过去十五年,我专注于工作;最近这五年,我却热衷于跑步,不仅自己跑,还寻求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跑,一同组建了响水第一个公益跑步组织——灌河悦跑团(悦跑圈跑团ID:10177)。


五年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会去跑步,但生活中总有一些意外,在身体逐渐臃肿、连走路都气喘吁吁的时候,跑步成为了一个不得不的选择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每一个刚开始接触跑步的人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类似的难题,跑不动或者坚持不长久,抑或伤痛,然而很幸运,我遇到了一群有恒心、有激情、有爱心、爱运动的伙伴,在相互鼓励、相互监督、相互关爱中将跑步坚持下来了,这一坚持,就是五年。五年来,从不得不跑到喜欢上跑、爱上跑、跑上瘾,我变得像推销员一样,不断地拉着身边的朋友加入跑步,灌河悦跑团也从一个十几个人的队伍成长为一个700多人的大家庭。


用脚步丈量城市的边角,用心灵感受身边的呼啸,跑步让我一次次的改变,将一个个从不曾想、不敢想的事情变成了现实。我们一起看过船闸公园的红日出,跑过厂房林立的沿海区,欣赏过黄海的滚滚浪,大城小乡留下了我们永不停息不知疲倦的身影,也留下了我们痛并快乐着的脚印和汗水。我们从只能跑几百米起步,3公里,然后是5公里10公里,然后第一次用5小时时间徒步完成了33公里的云梯关之旅,第一次完成线上线下马拉松的挑战,收获了第一块线上和线下马拉松奖牌。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和21队友一起相约“跑步去看海,挑战马拉松”,一起夺得全省最团长评选第一名,一起组织了第一场公益悦跑、荧光夜跑、壹佰社区跑,第一次受邀参加搜狐全国跑团团长大会,第一次走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获得全国百佳跑团奖项。我和跑团的伙伴们热心公益,致力于低碳出行、绿色生活、循环发展,做到健身公益两不误,我被评为2016年盐城首届十佳绿色人物。16年5月28日,我和跑团12位小伙伴接力浙大户外发起的百日百马第2季“万里征程”第266棒,与284位国内外企业家、高管以及知名跑团团长一起挑战最长距离接力跑的世界纪录,第一次成为世界记录的参与者和创造者!



也许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只是有一个理由似乎便已经足够,在奔跑的路上,听脚下的路在沙沙作响,看天上的云在翻江倒海,感触身边的风低语抚摸,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逐渐烟消云散,心灵归于平静。跑步,让我看到自己在改变,身体变得更结实,精力变得更充沛,心情变得更愉悦,人也变得更自信!


你要是问我,为什么选择跑步?


我会自豪地告诉你,奔跑的路上,只想遇到更好的自己!

 

跑团故事汇|快乐奔跑,青春不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