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3月18日的无锡,春风轻拂,似乎比往日多了一丝的不同与繁闹。新体育场附近出现了来自全国的汽车,也出现了很多穿着运动服的人们,于此于景,心中不由得欣喜。你们都是来跑马拉松的,哈哈哈!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19日的4.30分,夜色朦胧,困意中却心潮澎湃,心情大好。洗漱后,喝了一杯糯米粥和几片面包,把自己的装备又重新检查了一下。6.30到达体育中心,开始了存包等事情。


        你知道粉红色代表的意义是什么吗?粉红色的手套和背心,代表的是骚气?哈哈,不对,因为今天是你与锡马的一次重要的邂逅,同时也是一次长达42.195公里浪漫的旅行,所以我们要像对待恋人一样重视!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开跑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我的髂胫束开始有点反应。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就跑起来吧。前20公里,我一直保持着440-500的配速,虽然在10公里髂胫束开始痛,但不影响我这个配速,一直坚持到35公里,这个过程一直跟着330的兔子。23公里开始下起了雨,温度适宜,跑得还舒服。38公里后,髂胫束痛得厉害,此后遇到的救护站,我都会喷云南白药,因此配速开始掉得厉害,配速已经600开外。这样也导致了身体温度开始下降。每次停下来,喷完云南白药,再想跑起来很困难,因为髂胫束抑制着你。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38公里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想起了逼哥的一句歌词“吓死了雨,你感到冷吗”,我想说的是我不仅冷,我也很饿啊。我对自己说,跑完回去后我要吃红烧肉,虽然到现在还没吃到。前面补给站的一碗姜汤来得很是时候!这时候配速掉到了700,看到后面一批又一批的跑友超过我,心里滋味甚是难受。看到40KM的指示牌有点兴奋,我稍微提速,一直保持着530的配速到终点。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过拱门的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功德圆满了。


      无锡之旅,江南之行,在有情调的江南烟雨中,首马成功湿身。春风十里,不如你,还下起了雨,哈哈!


          文字中带有调侃自我的情感,望大家理解。不足之处,大家多提出批评。



作者:陈龙|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跑友分享|湿身锡马透心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