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夜跑的17个理由,最后一个亮瞎…

喜欢夜跑的17个理由,最后一个亮瞎…

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不少跑友都对夜跑情有独钟。跑步圣经小编采访了近100位喜欢夜跑的跑友,他们大致给出了17个喜欢夜跑的理由。下面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懒懒:不用早起。

对于懒懒的年轻人来说,早起上班都是难事,何况是早起运动呢?夜跑不用早起,这就是它战胜晨跑的理由!

@禅先生:难得清静。

喜欢夜跑是因为爱这场旅行的清静之感。无人之境,唯我向前。

@孤独患者:人少。

跑步最烦人多,人挤人没法训练,更跑不出好成绩。夜跑人少,随便跑,很畅快。

@苦逼小子:放松心情。

夜跑比晨跑能缓解心情,因为跑完了就可以休息,不像晨跑,跑完还要上班,心理压力有点大…

@我是小白领:缓解上班压力。

夜跑能让我忘记公司的各种“爸爸”——客户爸爸、领导爸爸…

@这小子真帅:不用和大叔大妈抢路。

晨跑的时候总会遇到大叔大妈早上遛弯,很怕撞到他们,夜跑就没这种顾虑了~

@小胖墩:看不清身材,没人嘲笑我。

我是想跑步减肥,但是因为太胖,跑步姿势特别丑,别人都说我像个胖企鹅…夜跑很好,没人看见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眼光,自己奔跑。

@配速8:不怕跑得慢。

我喜欢夜跑,因为我不喜欢被超越的感觉。夜跑人少,被人超越了也不那么明显,心里平衡一些。

@我要美美哒:可以带荧光标志。

必须夜跑啊!不然新买的荧光手环、荧光跑鞋往哪放?

不用化妆

@畅跑1985:时间充裕。

夜跑基本不用考虑时间因素,随心所向,跑得很畅快。

@局妹:可以防止自己参加饭局。

和自己约定了夜跑,就可以完美的防止自己参加饭局!不然又要胖回来!

@人生只爱烧烤和火锅:回家路上可以买烧烤。

夜跑回家,路上的烧烤摊都刚刚开始营业,跑完了撸两串,这才是吃货运动的正确方式!

@东北一条龙:凉快。

夜跑是最凉快的!配着夜晚的清风一起跑,那感觉,就一个字——妙!

@失眠患者:容易入睡。

跑步治疗了我的失眠,我越来越发现,夜跑好像对治疗失眠效果更好。不过不要跑得太剧烈,那样反而睡不着。一场休闲跑足矣。

@波霸妹妹:肆意乳摇!不怕窥视!

胸大的女生不敢白天跑步!!!你们懂不懂!!!不是我喜欢夜跑,而是我不得不夜跑!这就是胸大的烦恼!

跑友们,你们喜欢夜跑吗?

在留言区里和小编交流吧!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