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你想在不用健身房或不用虐腹的情况下拥有平坦的小腹吗?其实,选对食物,你就成功了一半。

均衡饮食是去掉腹部脂肪的重要环节,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引入新的食物品种改变饮食结构,比想象的要简单要容易。

以下是应该在减腹饮食中包含的5种主要食物:

01

全谷类

在饮食中引入更多的全谷物是减少体重增加的有效方法。全谷物是缓慢释放能量的一种理想低脂肪食物来源,可以一日三餐食用。

而且,由于纤维含量高,它能令人体消化系统变得更健康,更规律。全谷物还具有通过降低体内胰岛素和皮质醇(压力荷尔蒙)来阻止脂肪储存在腹部周围的好处。

全麦通常是许多人饮食中主要的全谷物,但这往往不是最好的选择。由于难以消化,全麦会让人感到胃胀。

要坚持保持平坦小腹的饮食,请选择天然形式的谷物,如燕麦,糙米和荞麦。还可以尝试藜麦作为替代品,虽然它是种子,但可以用它作为谷物的营养替代品。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02

水或其它无气泡饮料

妨碍你实现平坦腹部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可能是饮食中缺水。

当体内没有足够的液体时,会让你感到胃胀并让问题恶化。喝大量的水可以帮助腹部看起来更平坦,并且通过抑制饥饿感,带走身体的各种毒素,改善消化系统,并消除不必要的液体储留。

你可以享受喝水带来的上述好处,每天至少8杯,这一点非常重要。

选择低热量且非碳酸的饮料,比如绿茶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据说它有燃烧脂肪的特性。在平坦小腹饮食计划中,请避免任何气泡饮料,因为它们可能会令小腹肿胀。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03

莓果

浆果可能是达成平坦腹部目标的秘密武器。研究发现,选择红色或蓝色水果(樱桃,蓝莓,黑莓和红葡萄)可以帮助你减掉不必要的腹部脂肪。

令这些果实呈现鲜艳颜色的化学物质也可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助你获得平坦小腹。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04

亚麻籽

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MUFA)的亚麻籽是平坦小腹饮食的完美选择。在亚麻籽中发现的MUFA有助于降低体脂肪和胆固醇水平——这是垃圾食品中发现的饱和脂肪说无法做到的。

《The Flat Belly Diet》的作者Liz Vaccariello倡导将更多这类健康脂肪引入我们的日常饮食当中,特别是那些希望减肥的人。

亚麻籽不仅是任何想要获得平坦小腹人的必需品,也适合经常感到腹胀的人,它含有高水平的纤维,种子能使消化系统保持健康,并帮助减少和消除肿胀感。

日常生活中,可以用一汤匙亚麻籽与午餐沙拉进行搭配使用,简直完美。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05

酸奶

酸奶的脂肪和热量都不高,可以是健康饮食和平坦小腹的理想食品。它可以帮助维持消化系统健康,通过其所含的益生菌对抗任何潜在的腹胀和过量气体。将一些酸奶添加到平坦腹部饮食的冰沙中,再加上早上的麦片,或者将一些天然酸奶与亚麻籽或浆果混合。

在田纳西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吃18盎司(540毫升)酸奶(同时控制总热量摄入)的人,平均腹部脂肪减少量与不吃酸奶的人相比,多减少了81%。

同时,酸奶也是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重要来源,锌,碘,钾和维生素B5都富含在酸奶中。

5类最佳食物!助你拥有平坦小腹的


文章整理自微博@无香赢哈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