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跑步,是和自己在一起

好文!跑步,是和自己在一起

跑步是什么?

是用双脚走过一段时光?

是用足迹丈量一段路程?

是用身心体会一种畅爽?


其实,跑步很简单

是和自己在一起


一个人的时间



时间如何感悟和运用,几乎决定了你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跑者。跑步,是属于一个人的时间。


相信城市中早早起床的,除了上班很早的环卫工人和需要采购新鲜蔬菜的餐厅老板,剩下的就是跑者了。


真正的跑者懂得用自律规划时间,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有规律的挤出那一点点珍贵的时光,用来跑步。


如果你总想赖在床上,做什么事情都喜欢拖延,那么你基本上没办法成为一个跑者。


因为跑者都是这样的人——一边嘲笑着自己“很久没练了”,一边自律到“令人发指”。


或许他很久没跑了,但是在参赛前总是会找半个月的时间突击练一练;或许他最近经常加班很忙碌,但他总能把应酬推掉,独自健身或跑步。


在这短暂的、一个人的时光里,不需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业,也不需要想通什么疑难问题,只是简单的跑跑就好。


出了汗,感觉人生就很值得。


一个人的路



无论你爱跑在哪里,无论你打卡了什么样的网红跑步圣地,在跑步途中,那一段路,都是属于你的。


“腿有多长,路就有多广”

在城市,就跑在柏油马路上;

去旅行,就跑在山间野地里;

还在上学,就跑在学校操场上;

已经工作了,就跑在上班的路上…


反正地点这个纬度是无法阻止真正的跑者的。他们是那群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随身携带一双跑鞋的人。


跑在属于一个人的路上,或者听过,或者听车鸣,或者听心跳…反正一切入耳的声音配上跑步的节奏,都很美妙。


跑步,就是和自己在一起。你明白了这件事情,就不会在跑步路上感到孤单,就不会把成长寄托在别人身上,就不会再抱怨、失望、痛苦挣扎。


就像没人能帮你主宰生活一样,也没人能替你跑步。


学习独处,放松心情、坚持努力,一定能比想象中跑得更远。




小秘书推荐时间~~~

狂卖100条:夏季必备百搭跑步长裤

宽脚掌必备:国潮跑鞋,过人品质

高性价比:百元耳机,千元品质



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跑步圣经

发表评论